用MBTI分析五子人格 之 松本润

想看nino的或者需要科普MBTI是什么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1bc6fa


想看sho酱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1e63d7


想看利达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1f654


今天我们来分析润润。


松本润-ESTP

E:Party狂魔,四海之内皆兄弟,热情豪爽,落落大方

S:敏锐的洞察力,严谨入微,“处女座”,喜欢直白的交流方式

T:目的性明确,重视结果,客观理智,凌厉果敢

P:不喜欢提前预约,心血来潮,风风火火,享受惊喜


综述:

如果把ESTP放进人堆,你绝对一眼就能把他们挑出来——高调、风趣、自信,这让他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人群的焦点。这类人有着旺盛的精力和灼人的胆识,通常是社会上的企业家、探险家或演艺明星。他们厌恶平凡和按部就班,永远需要新鲜的挑战来刺激他们的神经,是真正活在边缘的人物。

润润在我心里一直是这样的人,有着用不完的点子和闯劲,敢于创新,思虑周全,是真正的胆大心细有勇有谋。记得takki在老俱上说松润从小就不是个省油的灯,素颜con他都有帮着策划。想想那时候他才几岁,十三四?明明还是包子脸和小奶音却已经那么有野心了。再联系出道后每场con之前都是松润负责动员,也是他每次带头喊要给大家带来幸福。他真的超适合做这个,整个人由里到外透着一股感染力。

另一方面,ESTP是一种带有赌徒性子的人格,一生悬命地贯彻着“Go Big or Go Home”。他们热爱戏剧性和冒险,倒不是单纯为了感官上的刺激,而是需要新鲜的事物带动他们的逻辑思维。拥有ST属性的人格通常都是理智务实到极点,几乎从不感情用事。而润润和翔哥哥的不同在于他是P属性,不是J,说明他讨厌秩序,在高度统一的环境下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潜力,比如学校和普通白领就不适合他。

总得来说,ESTP是能成大事的人格,而且非常适合做恋爱对象(笑,完全是我的私心)。他们最大的缺点就是容易以自我为中心,时常忽略他人的感受。要知道,并不是所有人都享受聚光灯下的感觉。最后,ESTP要注意保护自己,他们需谨记: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总结

优点:有胆识、理智、敏锐的洞察力、直截了当、原创性

缺点:缺乏耐心、赌徒性子、骄傲、无组织性、因小失大



最后一发留给爱拔酱,大家可以猜猜他是什么类型。

之后就是五子全员相性和十个cp相性盘点,我觉得我写报告都没这么认真过23333



评论 ( 20 )
热度 ( 22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