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BTI分析A团cp 之 模特

需要科普MBTI是什么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1bc6fa

想看松润人格分析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530a3

想看爱拔人格分析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7eb21

想看五子全员相性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b02f8


首先,A团cp一览及分类

一个重和属性:Y2山组,模特

两个重合属性:末子,SK,长末

三个重合属性:天然,竹马,SJ

没有重合属性:SA


今天我们来分析模特组


模特

重合属性:P

类别:生活方式


模特组之所以被称为模特组是因为两个人都特别养眼,放在那儿就是一道风景线,摆在一起就有cp感。刨去别的不说,这俩从颜值上看真的很相配。再结合他们的人格特征,松润和爱拔的组合其实就是现实版霸道总裁和纯情少年23333

首先我们知道松润的ESTP类型是高调大胆的探险家,他们寻求刺激厌恶常规,是瞬息万变的风暴眼。这样的人很好辨认,一般节目上主持人说哪位观众想上台配合一下,那个举手的通常都是ESTP。这类人天生就喜欢被人瞩目的感觉,而且能够冷静从容地应付各种场面。这样的人的恋爱观自然也是龙卷风一般,浪漫激情轰轰烈烈。他们不喜欢计划,总是心血来潮说走就走,是那种可以把每天过得跟结婚纪念日一样的伴侣。

要是我们就在这儿打住的话,爱拔那个人格肯定认为他们找到了the right one,因为INFP是出了名的理想主义者。他们有着丰富的想象力和堪比黑洞的脑洞,对爱情有着各种不切实际的幻想。这个特征源自他们的NF属性,情感丰富而视野豁达的他们渴望与人深层次地交流。然而,这些属性也让爱拔酱这类人过于敏感多思,只要事情一不按照他们所想的进行就会变得焦虑甚至自责。这时INFP会变得缺乏安全感,不停询问他们的伴侣我有没有做错你爱不爱我。面对这种情况洒脱的ESTP会被吓到,或者感到强烈的落差——这可不是我想要的感情。

更何况,ESTP是ST型人格,拥有冷静的头脑和明晰的思维。他们可以理智地为自己谋一条出路而不太被感情左右。如果他们去意已决,那没有什么可以挽留。正如龙卷风一样,ESTP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但是容易给伴侣留下创伤。除此之外,爱拔和松润还有一个地方不合适,那就是他们对/性/的态度。爱拔这类人讲究灵/肉/合/一,认为/性/是表达爱的一种方式,觉得应该因/爱/而/性。而松润那类人是及时行乐主义者,他们的SP属性彰显了他们对刺激与不定的追求,通常不擅长把性与爱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虽然热恋期间两人的tension会无比高,但相处一段时间之后容易产生误会,甚至对彼此厌烦。

当然这些只是从纯cp的角度。现实中的爱拔和松润从小一起长大,一个还把另一个踢哭过,感情是很稳定的(喂!)。而且他们两个重合的P属性意味着两人生活步调闲散合拍,没有什么顾虑和限制,是可以一起愉快地玩耍的类型。如果是以情侣相处的话大概就是偶像剧般轰轰烈烈地爱一场,然后霸道总裁和纯情少年双双抱憾放手,却会把这段感情珍藏一辈子。


牙白怎么觉得这次写得好恶搞XDD



第一类cp终于分析完了,下次开始分析有两个属性重合的那类,大概先来末子。






评论 ( 23 )
热度 ( 19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