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BTI分析A团cp 之 SK

想看nino人格分析或者需要科普MBTI是什么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1bc6fa

想看O酱人格分析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1f654

想看五子全员相性的点这里:

https://freeguac.lofter.com/post/1d0fcd9d_92b02f8


A团cp一览及分类,想看哪个cp可以点链接

一个重和属性:Y2山组模特

两个重合属性:末子,SK,长末

三个重合属性:天然,竹马,SJ

没有重合属性:SA


今天我们分析SK。可以点BGM,“You and I”by  Ingrid Michaelson

是我翻唱的版本,觉得这歌挺符合SK的感觉的XD


SK

重合属性:I,P

类别:动力来源,生活方式


大宫SK这一对有种特别的默契感,既不像青梅竹马也不像老夫老妻,但是在一起就是觉得舒服,像是比闺蜜再亲一层的关系。这两人在某种程度上给人的感觉很相像,都是安静的、放松的、不爱掺和事的类型。然而nino的安静中带着种疏离感,而O酱的安静更适合用静谧或宁静这样的词来形容。这样相似却不相同的气质使他们两人就像竹林绕夕雾,彼此依傍相辅相成。

首先我们看,他们重合的属性是I和P,一个代表倾向一个代表习惯,这使得他们俩有着一致的基调,所以相处起来会非常合拍。O酱说过他只能和跟他相像的人谈恋爱,而A团中跟他最像的除了爱拔就是nino了(爱拔的情况会在天然组篇讲)。他们不仅在静的这一面像,在闹的时候步调也相当一致。早期的那些con的花絮和self camera有太多两人一起抽风的画面,更别提什么搂着一起睡(捂脸)。这两人凑在一起的时候会变得特别粘糊,而且极其喜欢身体接触。O酱的ISFP是典型的喜欢用肢体语言和/性/来表达爱意的人格类型。他们的F属性充分说明了他们内心世界的感性和细腻,然而性格内向的他们却不善于表达。因此他们会选择用其他途径传达对伴侣的依赖和眷恋,比如小小地装个傻或者给他们无与伦比的性(哎呀好污)爱。

nino的INTP人格也是不善于表达的。他们通常很private,对待感情也不够敏感。这时就需要一个感性而富有激情的人来唤醒他们的内心。当然这种激情是有度的,太过莽撞会把INTP吓跑。像O酱这种内向型的感性人格就是很不错的人选,因为他们既能在情感上帮INTP找到共鸣又能把自己的tension控制在一个易于让人接受的level,可以柔和而稳健地带领对方领悟到爱情的真谛。与此同时O酱的人格和nino一样带有不确定性,是可以出人意料得浪漫的那种。SP人格富有探索精神,而NP人格更是古灵精怪,这也解释了为什么O酱和nino在一起时格外抽风,因为他们脑电波在一条线上 。

除了合拍之外,SK的两人一旦进入关系后感情会变得很稳定,而且争端较少。首先,INTP是对感情很忠贞的类型。他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能让他们敞开心扉的人所以绝不会拿这段关系冒险。而O酱的ISFP虽然缺乏目的性但是会跟着感觉走,如果觉得对的话就会一直走下去。他们的S属性也会让他们做出非常务实的决定,比如本来要去旅行,但是对方感冒了,那他们就会干脆取消旅行。这种看似朴实的关怀体现在生活的细微之处,不够起眼但可以让伴侣切切实实地感到被爱着。

最后,nino和O酱都属于非常坦诚的类型,有什么问题或疑惑会直接提出来。想想番组上问女朋友做的料理难吃该怎么办这种问题时他俩都是直截了当地说“难吃”。这种方式虽然不够委婉但是可以有效地防止误会的加深和堆积。有一些人格,比如爱拔酱那种,会下意识地回避问题自欺欺人,结果反而是温水青蛙为时已晚。但SK这种处理风格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两人的关系会比较透明,感情也较为稳定。


总得来说SK这一对相性程度很高,而且优缺互补,是可以走得比较长久的那种伴侣。


下次分析长末/润智润


周末大概会更新荒原和小柴:)



评论 ( 44 )
热度 ( 42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