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2】小柴(玄幻,nino兽化)07

这篇也很久没更了。

前情提要:侨居美国的xgg离婚后偶遇一只小狐狸,取名小柴,收养之后发现竟是个妖怪。小柴向他表白并勾引他发生关系,随后人间蒸发。xgg怒急攻心只好找当初向他举报小柴的灵媒来帮忙……


这章润润和O酱都会出现。



格雷迪·派克登门拜访的时候已经快到感恩节了。樱井家门前那棵橡树的叶子掉了个光,只剩几颗橡果孤零零地躺在地上,而它们不久也将被松鼠啃食殆尽。

派克是个四十多岁的白种人,留着浮夸的乱发和络腮胡,看起来和电视里没什么区别。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小个子的亚裔男性,脸扁扁的,皮肤黝黑,看起来不知怎么有一股戾气。

“这是我的助手,特意从日本赶过来的大野先生。”

樱井翔立刻伸手去握,谁知对方只是看了他一眼,脸上的表情像要睡着了一般。

“您别见怪,我这位助手不太爱说话。”派克说着把大衣挂在了门边的衣帽架上,自然得好像他就住在这。“所以您是终于想通了,决定让我帮您收了这只妖怪?”

“您不要搞错了。我拜托您来只是想知道他的行踪,并不打算把他交给您。”

“哦~”派克玩味地看了他一眼,“不愧是狐妖,竟然能蛊惑人心到这个地步。樱井先生,我奉劝你一句,这妖怪既然能从你身边逃走一次,那就必定有第二次。或者更糟,你会因此命丧。”

樱井翔看了他一会儿,脸上的表情阴晴不定。他说:“这是我的事。现在您只管做您该做的,报酬什么的都好说。”

派克没说话,径自绕着屋子走了一圈,边走边耸着鼻子,好像在感受什么气味。沙发上的莫兹比跳下来对他呲了呲牙,好像很不满。

“果然有很重的妖气。那只狐妖最后一次出现是什么时候?”

“十一月一号凌晨,等我起了床他就消失了。”

“你们有没有发生性关系?”

“……”樱井听到这儿好像被噎住了,涨红了脸,“这是我的隐私。”

“哦,那就是发生过。”派克继续踱着步,语气云淡风轻,“有没有什么那只妖怪常用的东西,只有他一个人用的话更好。”

樱井想了想,从浴室拿出了那条黄色的浴巾。小柴消失之后他一直没舍得洗,没想到这会儿倒派上了用场。

派克接过浴巾看了看,闭上眼说了一句什么咒语,然后从包里掏出一截蜡烛。

“这蜡烛混合了具有通灵效果的香料。用它熏烤物品之后,物品的主人将会魂魄不宁,即使远在万里之外也会因为不堪折磨而被召唤过来。咱们只需静候就好。”

之后他把那条浴巾挂在壁炉边上,把蜡烛放在里面静静地燃烧。


待到傍晚的时候,蜡烛已经烧得只剩了个底座。窗外气温骤降,还不知从哪飘来了一阵雾,整个小区被笼罩在一片诡异的氛围里。

这时候,樱井的后院里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声音就好像婴儿的啼哭,又好像被勒住脖子的公鸡在打鸣。屋里所有人均是一激灵,尤其是樱井,他早已等得不耐烦,此刻更是直接跳了起来。

“来了!”他摩拳擦掌,眼看就要冲出去。

“等等。”派克拉住他,“再看看。”

接下来是约一分钟的静默,然后那叫声像是海浪般此起彼伏,一声比一声凄厉,让人听了头皮发麻。

“那是狐狸叫。”那个叫大野的助手说道。

樱井看他一眼,“你确定?”

“确定。”

“那我们为什么还坐在这儿——”

“趴下!”大野大喝一声,顺势把樱井的头按在沙发上。与此同时,一道白光从窗外射进来,打穿了玻璃,也打坏了客厅的吊灯。屋里一时间光线昏暗,等樱井再缓过神来的时候,他隐约看到对面的沙发上站着一只红色的犬科动物,狐狸的身子柴犬的面孔,浑身的毛蓬然乍起,看起来像是一个火球。

“小柴!”他叫道,激动之下都破了音。

可小柴并没有理睬他,事实上他看上去像聋了一样,对周围的一切充耳不闻,目露凶光,好像恶鬼罗刹。

“小柴,是我!”

“樱井先生,请您保持安静。”大野说着把他拉到客厅的一角,稍微用了点手劲便死死制住他。

被剥夺了行动力的樱井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人一狐打得不可开交,速度快到好像两道闪电碰撞在一起又分开。派克好像念了道什么咒语,小柴躲闪不及尾巴中了招,尾间上的毛瞬间被烧得焦黑。

樱井看得心里一痛,叫道:“别伤害他!适可而止!”可马上就被大野捂住了嘴。

这时,又有一道黑影从打碎的玻璃窗一跃而进,径直挡在小柴面前。樱井定睛一看,那分明是那天那只银狐。

银狐弓起身子,耳朵放平向后压着,犬齿全部露出,嘴里发出骇人的声响。小柴看到它有些惊讶,好像根本没预料到它会前来相助。不等派克再次发功,银狐先发制人扑到他身上,猛地就是一爪。

鲜血顺着他的袖子流下来,滴在木地板上发出嗒嗒的声音。樱井翔忽然有些庆幸自己提前把莫兹比关在了自己的卧室里,不然它看到这情景准得亢奋得发疯。

受伤的派克虽然处于劣势但却一点都不慌。他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纸符,放在嘴边吹了口气,瞬间有两条绳索飞了出来,一边一个把两只狐狸牢牢捆住。见形势不妙,火狐和银狐对视一眼,然后双双化作耀目的光球。几秒后,绳子“砰”地裂开,光球里现出两个人形。小柴还是他原来的那个样子,清秀的眉眼轮廓,凉薄得让人心疼。而另一个少年却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浓眉大眼,明艳如火。

“松润,你捣什么乱,赶紧给我回去!”

“就不。你要是还把我当弟弟,就别再赶我走!”

“你!”

樱井翔瞠目结舌地看着这一幕,忽然想起以前小柴跟他说的那个同母异父的混蛋弟弟,原来就是这家伙。

显然对此感到惊讶的不止他,派克也停了手里的动作,好像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你们,你们到底是多少年的道行?”

“这个你不需要知道。你要是识相的话就乖乖放我们兄弟走,这样我就留你一命。”被唤作松润的少年说道。

“口气倒是不小。日本的妖怪都是这么狂妄的吗?”

“废话少说,赶紧——”

谁知他的话还没说完,一把太刀就直接架在了他的脖子上。是那个大野。

樱井翔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移动的,总之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已经站在那了。

“你,把刀放下。”小柴看着大野循循善诱地说道。

“凭什么。”

“就凭……就凭我看你不顺眼!”他说着一个扫堂腿直击大野下盘,却被他轻轻一跃巧妙地躲开。与此同时大野一道掌风劈过,刹那间拇指和食指就险险掐着小柴的喉咙,只要稍微用力就能捏断他的气管。

事已至此,两个狐妖都被死死地压制住,一时间胜负已成定局。

派克站在原地鼓起了掌,说:“不愧是大野先生,不枉我特意请你跑这一趟。”

大野没说话。他虽然手上还使着劲儿,脸上的表情却已经放松了下来,看上去兴趣缺缺的样子。

“那么樱井先生,我可不可以理解为你对我的委托到这儿就结束了呢?哦对了,这还是个buy one get one的deal,这下报酬是不是得翻倍?不过比起钱我更希望你能允许我把这次行动录成节目,我的观众会很喜欢,你也会出名的——”

“先等一下。”樱井翔打断他,眼里的神色寒若冰霜,“在讨论报酬之前我有些事要先确认一下。”

他走到小柴面前,冷冷地说:“为什么要从我身边逃走?”


TBC



还有三章完结。






评论 ( 7 )
热度 ( 59 )

© 啦啦啦 | Powered by LOFTER